預約方法

陽光旅館 Sunrise Inn

尖沙咀彌敦道88號安樂大廈10樓E室 (尖沙咀站B1出口 sasa旁)

HKD200 / 2小時

簡介

位於九龍尖沙咀的 Sunrise Inn 房間設計簡約溫馨,致力為每一位客人提供一個整潔、舒適的私人空間與伴侶密友盡情享受歡樂時光。

網上一條龍服務 訂房, 付款, 入住, 退房 完全零接觸。

我地提供 一小時, 兩小時, 三小時, 過夜同派對全包。

收費

星期一至四:

HKD200 /2小時
HKD260 /3小時
過夜(11pm-11am): HKD330

星期五六日, 紅日:

HKD260 /2小時
HKD340 /3小時
過夜(11pm-11am): HKD400

可供預約時段

時鐘:12noon - 930pm

過夜:11pm - 11am (翌日)

入住方法

你將會在入房前的15分鐘, 收到Whatsapp通知, 讓你知道你的入住指示及房間密碼!

房源配備

空調 空調拖鞋 拖鞋毛巾 毛巾wifi wifi

位置

按此打開Google Map

評論 (3)

4.4(5分為滿分)
環境 4.0
價錢 5.0
位置 4.3
清潔 4.3
  • Author picture

    環境 4.0
    價錢 5.0
    位置 4.0
    清潔 4.0
    Refined, clean, quiet, convenient, well located, comfortable and friendly. Although it is the first time to stay, I have paid attention to it. I stayed for one night with the mentality of trying it out, and it was a little pleasant surprise! The decoration is simple but the personality is distinct, and the house is clean and tidy. Every small ornament is carefully selected
  • Author picture

    環境 4.0
    價錢 5.0
    位置 4.0
    清潔 5.0
    位於尖沙咀地鐵站附近,鄰近有便利店及Donki。 房間乾淨整齊,配備齊全,還可以補給。 老闆人很好,有問題都會幫忙協助。
  • Author picture

    環境 4.0
    價錢 5.0
    位置 5.0
    清潔 4.0
    房間挺乾淨的,採用自助入住,基本的洗漱用品也很全,兩個人住宿也很合適。雖然沒有酒店的奢華感,但以這個價格來說,性價比還是挺高的。入口旁邊的櫃子上有放一次性的牙刷和牙膏,需要自己拿。房間裡沒有提供
發表評論

使用APP預約,更方便快捷

立即在Appl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 Store安裝我們的APP「Common Room預約平台」,讓你更能方便去預約!

(*暫時APP只支援時租酒店的預約。其他類型的預約,我們正在新增中!)

其他類型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