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結業

預約方法

已結業

ML28 主題時租時鐘酒店 (已結業)

九龍佐敦德興街9-10號寶來大廈5字樓

HKD150 / 2小時

簡介

*已結業 - 新的酒店在: https://www.common-room.hk/singleproperty/%E8%81%96%E5%9C%B0-holy-holies

ML28時鐘酒店在經營上追求為顧客安全、私密、便捷;為解決香港人找不到房間做愛問題,作出貢獻,避免人們在公共場所扑野/做愛。

ML28提供一系列全新裝修的時租房間,除了一些精品裝修別緻的套房外,尖沙咀旗艦店更特別,設有8大主題客房,包括模擬地鐵車廂,野戰空間, 模擬醫療室,課室,银河太空, 電影院房間,模擬辦公室以及卡通套房,迎合不同層次的需求。

牌照類別:本地人賓館
房間數目:20
最低消費:HKD$250起

房源配備

wifi wifi空調 空調拖鞋 拖鞋毛巾 毛巾

位置

按此打開Google Map

評論 (3)

3.4(5分為滿分)
環境 3.0
價錢 3.0
位置 4.3
清潔 3.3
  • Author picture

    環境 3.0
    價錢 3.0
    位置 5.0
    清潔 3.0

    純料玩主題房,問題沒有鎖匙。出入都要叫人開門。最慘又唔係知醒服務又唔係好。叫佢地開門等成個鍾先可以入到房。總之就係煩。吓吓都要等。都唔知點解收四百幾五百元居然無房鎖匙。好無安全感囉。

  • Author picture

    環境 3.0
    價錢 3.0
    位置 4.0
    清潔 4.0

    The male employee yelled at me on the phone when I politely asked what are the different kind of rooms available. To be fair, my understanding of English is rusty, but this is no reason whatsoever to be so rude. It is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 I am being shouted at by a hotel staff..

  • Author picture

    環境 3.0
    價錢 3.0
    位置 4.0
    清潔 3.0

    Cheap but old renovation. Will charge you $100 for making a little strain on the pillow, but isn't it the job of a hotel to clean?

其他熱門酒店

請稍候...房源載入中...

使用APP預約,更方便快捷

立即在Appl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 Store安裝我們的APP「Common Room預約平台」,讓你更能方便去預約!

(*暫時APP只支援時租酒店的預約。其他類型的預約,我們正在新增中!)

其他類型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