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方法

香港愉景灣酒店

香港大嶼山愉景灣海澄湖畔路, 88號 Discovery Bay, Lantau Island

HKD2700 / 晚

簡介

香港愉景灣酒店位於風光如畫的大嶼山,世外桃源,近在咫尺,由中環乘搭豪華客輪前往愉景灣,只需 25 分鐘,誠邀您前來體驗亞洲動感之都的另一面貌。

牌照類別:標準客房
房間數目:300以上
最低消費:HKD$1,200起

房源配備

wifi wifi空調 空調拖鞋 拖鞋毛巾 毛巾

位置

按此打開Google Map

評論 (1)

3.0(5分為滿分)
環境 3.0
價錢 1.0
位置 4.0
清潔 4.0
  • Author picture

    環境 3.0
    價錢 1.0
    位置 4.0
    清潔 4.0
    Room service food consistently inconsistent, a little overpriced. Room was very dusty, bad for dust allergies. They don't clean the floor.
發表評論

其他熱門酒店

請稍候...房源載入中...

使用APP預約,更方便快捷

立即在Appl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 Store安裝我們的APP「Common Room預約平台」,讓你更能方便去預約!

(*暫時APP只支援時租酒店的預約。其他類型的預約,我們正在新增中!)

其他類型預約